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石家庄灵寿县将开通老年人医疗服务绿色通道

2017-02-16 20:46: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马世杰)日前,石家庄灵寿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下发通知,计划在全县范围内医疗机构开通老年人医疗服务绿色通道。预计3月底前,灵寿县全部公立医疗单位将陆续完成老年人服务绿色通道的开通。

据介绍,老年人医疗服务绿色通道开通后,将对灵寿县65岁以上老年人看病就医实行优先照顾,特别是对高龄、重病、失能半失能老年人提供就医便利服务。在挂号、就诊、收费、取药、住院等窗口明显位置设置“老年人优先”标志。并提倡老年患者通过电话、网络等方式预约就诊,县级医疗机构为老年人提供门诊导医、出院随访和开展义诊等服务。

按着要求,灵寿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还将老年人医疗服务绿色通道运行情况纳入日常督察项目,促使各医疗单位的老年人医疗服务绿色通道畅通,保障老年人就医舒适便捷。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