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纪委召开民主生活会践行“四个意识”

2017-02-27 09:12:03 来源:石家庄日报

2月24日,石家庄市纪委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省纪委常委,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明利强调,要带头践行“四个意识”,加强委局领导班子建设,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于监督执纪问责全过程。

在民主生活会上,市纪委常委班子成员对照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和党内监督条例,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这次会议,班子成员增强了“四个意识”的思想自觉,强化了严格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行动自觉,坚定了全面从严治党、维护良好政治生态的决心,达到了加油鼓劲、增进团结、提高认识、促进工作的目的。

张明利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落实整改措施,切实加强委局领导班子建设,不断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要加强理论武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监督执纪问责,做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坚决捍卫者、党章党规党纪的坚定维护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有力推动者。要强化省会意识和责任担当,做全省纪检工作的“试验田”“排头兵”,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标准淬炼队伍,带头树起严格自律的标杆。(记者 张静雯)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