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共青团获“京津冀(河北)政务新媒体影响力奖”

2017-02-27 09:14:27 来源:石家庄日报

日前,记者从石家庄团市委获悉,石家庄共青团新媒体荣获“京津冀(河北)政务新媒体影响力奖”,是京津冀地区团委系统中唯一一家获奖单位。

近年来,石家庄团市委按照“打造网上共青团,引领时代新青年”的理念,积极构建了“石家庄共青团”微博、微信公众号和“青年之声”网站“三微一体”新媒体工作平台。“石家庄共青团”微博围绕党政中心,关注社会民生,为网友了解石家庄打开了一扇窗,粉丝超过252万,连续五年荣获“全国政务微博百强”、“全国十大共青团系统微博”等称号。“石家庄共青团”微信公众号坚持以“倾听团青声音,提升服务质量”为己任,综合影响力保持全国共青团系统前十,今年3次在全国地市级团组织影响力排行榜中获得第一,粉丝超过22万人。“青年之声·石家庄”互动平台于2015年9月率先在全省开通,成立了十一大服务联盟,入驻专家近2万人,青年累计提问96万条。

石家庄团市委利用新媒体相继开设“学习大大讲话精神”“学两会精神”“学雷锋”“石家庄地铁建设进行时”“为好人加油”等精彩互动话题,开展了植树造林、捐建图书馆和体育器材、资助贫困大学生、号召青年参与抗洪救灾等活动。团市委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团市委将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力加强新媒体工作,更好地宣传石家庄、推广石家庄,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为“增强辐射带动功能,加快建设现代化省会城市”奉献青春、贡献力量。(记者 戴丽丽)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