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图片新闻

石家庄红星小学“校园大庙会”火热举办(图)

2017-02-27 21:22: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2月27日,在石家庄市红星小学“二月二龙抬头校园大庙会”上,小学生在“书虫大世界”摊位向家长“销售”书籍。 记者任光阳摄

2月27日,在石家庄市红星小学“二月二龙抬头校园大庙会”上,小学生在“小吃一条街”摊位向老师“推销”亲手制作的小食品。 记者任光阳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园)“开市喽!开市喽!”伴随着孩子们的欢呼,一条威猛的“长龙”在铿锵有力的红星战鼓声中来到孩子们身边。2月27日,石家庄市红星小学举办第六届“二月二龙抬头校园大庙会”。

“校园大庙会”上,石家庄市红星小学的每个班级都设有展示区域,展区的布置、宣传海报、“环保箱”、“收款箱”设置等均由孩子们自己动手完成。“校园大庙会”所售的“商品”也大都由孩子们自己制作,有寿司、炸丸子、饼干、蛋糕等美食,还有漂亮可爱的纸花、风铃、手工编织、小玩具等。“庙会”现场还设有“治安员”“环保员”“小记者”等不同岗位,并设有“工商局投诉站”。

校园大庙会,不仅让学生们在“庙会”中有了岗位职责的意识,还了解了成本利润的概念,并体会到了家长工作的辛苦。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