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委宣传部以“双问计”推动宣传工作

2017-03-01 09:42:45 来源:

近日,石家庄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天带领市委宣传部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分别到省委宣传部和长安区,就如何开展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和进一步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开展“问计省直、寻求支持;问计于民、寻求智慧”活动。

在省委宣传部,高天一行与省委宣传部领导和部分处室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省委宣传部同志对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开展“双问计”活动表示赞赏,围绕省会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出了11条意见建议,并表示下一步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助力省会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在长安区,高天一行先后来到胜北街道义东社区和建安路社区了解居委会宣传文化建设情况,并与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献言献计,提出13条意见建议。

高天指出,近期“双问计”活动收集的意见建议,对我市进一步深化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很有启发、很有帮助。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把“双问计”活动贯穿全年工作中,加强与省直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不仅在政策、资金和项目上寻求支持,更要在智力上寻求更大支持。高天强调,全市各级宣传部门要转变工作作风,把工作重心向基层倾斜,支持社区、街道等基层单位的活动,希望各行业、各单位都持续关心宣传思想文化建设,随时提出意见和建议。

为进一步畅通渠道,市委宣传部将在各县(市、区)建立“双问计”活动联络员制度,广泛收集广大市民意见建议,并及时反馈工作改进和落实情况。(记者 张静雯)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