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5000余册雷锋书籍送市民

2017-03-06 09:10:1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读一本《雷锋日记》,感悟雷锋精神的深刻含义。今年3月5日是全国第55个学雷锋日。当天,石家庄桥西区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学雷锋主题读书阅读”活动,引导辖区群众阅读雷锋系列书籍,在全区上下营造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的良好氛围。

当日9时,桥西区在雷锋广场的“雷锋驿站”举行“学雷锋主题读书阅读活动”启动仪式,并向广大市民免费赠送中宣部、团中央等推荐的百种优秀思想道德读物,赠送有关雷锋精神和文明行为等各种读物共计5000余册,并为全区各社区爱心图书室、社区党员活动室赠送充实雷锋书籍,给居民“读好书、学好书、用好书”创造良好环境。

“你看,书里的这个叔叔叫雷锋。雷锋叔叔特别喜欢帮助人,回去妈妈给你讲雷锋的故事好吧?”市民孙女士受赠一本《雷锋日记》,她随即翻开书给自己的孩子看。

据了解,桥西区在“学雷锋主题读书阅读”活动中,将为市民推荐导读雷锋主题系列书籍、在全区党员干部群众中开展读书周活动,并通过桥西发布微博、微信等新媒体,推送关于雷锋事迹、雷锋生平的链接,发布以学雷锋、弘扬桥西精神为主题的原创作品。建立雷锋书籍读书专题网页,真实反映读者在阅读实践中的情感体验和收获成长。桥西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吴晓娟介绍说:“我们主要是想通过一系列主题阅读活动,让阅读雷锋书籍成为一种习惯,使雷锋精神真正内化成为我们的精神追求和行为准则,在全区掀起学雷锋实践雷锋精神活动的高潮。”(记者 王 更)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