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赵县青年志愿者开展“一对一”帮扶

2017-03-06 09:29:43 来源:石家庄日报

3月2日,青银高速石家庄赵县收费站的“厚德使者”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来到长期帮扶对象老党员张俊华家中,为老党员带去了大米、面粉、油等慰问品,并送去了志愿者们的关心与问候。

82岁的张俊华,中年丧子,无经济收入,只有女儿照顾他的生活,赵县收费站得知情况后便主动与老人开展了“一对一”长期定点帮扶,每季度组织一次帮扶慰问活动,让老党员充分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

在慰问过程中,志愿者们主动与老人聊天、谈心,亲切地问候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帮老人打扫卫生擦窗户、打扫院落、整理房间,为老人献上了一份爱心。

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厚德使者”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员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意识,还让老党员深切地感受到了社会的关怀和温暖。(记者 董 昌)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