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青年创新创业训练营公益项目开始接受申报

2017-03-07 09:42:4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记者3月3日从石家庄团市委获悉,2017年“创赢青春”青年创新创业训练营公益项目承办开始申报。凡具有热情符合条件的青年创新创业服务机构可以申报承办该公益项目。

训练营具体内容包括青年创新创业主题论坛、创业能力训练、电子商务和“互联网+”专题培训、项目路演和投融资对接等。凡是依法在工商部门或行业主管部门登记成立的企业、机构、各高校青年创新创业服务机构,热心青年创新创业、具有良好社会声誉的众创空间、孵化基地,均可报名承办。活动结束后,根据对培训的综合评估,通过政府购买方式,将对承办方给予一定资金支持。咨询电话:0311-86072736。

作为服务省会青年“双创”的一项品牌工作,“创赢青春”石家庄市青年创业训练营活动通过实战化、系统化的训练,提升广大青年创业的意识和能力,培育更多的优秀创业青年和企业。自2016年开展以来,团市委联合北大科技园、河北青创中心等省会优秀创业服务机构,先后开展了6期青年训练营活动,邀请了京津冀知名企业家、创业导师,与省会广大创业青年面对面交流分享,共培训创业青年1000余人。(记者 戴丽丽)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