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头条新闻

石家庄召开座谈会为市第十次党代会做好筹备工作

2017-03-14 09:00:22 来源:石家庄日报

为做好石家庄市第十次党代会筹备工作,3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税勇主持召开专家学者座谈会,围绕对九届市委工作和今后五年工作,听取大家意见建议。来自农业、卫生、教育、经济等领域的专家学者参加了座谈。

会上,专家学者们先后结合各自研究领域和工作实际作了发言。税勇指出,几位专家讲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听后很受启发。对大家提出的真知灼见,市第十次党代会报告起草组的同志,要认真归纳梳理,充分吸纳到党代会报告中去。

税勇指出,近几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取得了长足发展,每一分成绩都凝结着全市上下的智慧和力量,是广大劳动者、知识分子同心同德、奋发作为取得的。下一步,实现省会“增强辐射带动功能,加快建设现代化省会城市”的新定位,离不开广大专家学者的创新创造和无私奉献,需要大批各类人才特别是关键领域、重点项目和支柱产业创新发展的高层次人才,强力推动经济结构调整、产业优化升级。希望各领域的专家学者,继续发扬既往的好作风、好传统,为省会建设发挥优势作用。

税勇强调,广大专家学者要在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中主动作为,紧紧围绕我市高新技术产业和现代服务业等重要产业领域,积极开展课题研究和项目合作,加强与京津地区同学科领域高层次人才的联系,形成创新要素的集聚效应和倍增效应。要在科技攻关中发挥骨干带动作用。要积极为市委、市政府决策咨询建言献策,继续结合自身的研究工作,有针对性地确定一些重点咨询课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力争形成一批有价值、有分量的研究成果,帮助市委、市政府提高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水平,为推动省会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记者 张静雯)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