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市首届草莓品比大赛在鹿泉举行

2017-03-14 09:40:23 来源:石家庄日报

3月13日,石家庄市首届草莓品比大赛暨鹿泉区农产品博览会在鹿泉区红建生态园成功举办,来自鹿泉、井陉、栾城等六个县、区的14家企业参加评选。

在现场,记者看到14盘红彤彤的草莓摆在了裁判桌上,并进行了匿名编号。来自河北省农林科学院、石家庄市农科院的五位专家依次对其进行评判。最后石家庄浮光静影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6号草莓拔得头筹,获得金奖。

“此次草莓大赛的评比,主要是从草莓的颜色、口感和果型进行对比评判!”评委之一的市农业局蔬菜处处长王栓马说,通过此次比赛,可以进一步提升草莓产业在全市农业生产中的影响力,激励广大草莓生产企业、生产农户创新生产模式,提升草莓品质,促进草莓生产技术交流与合作。通过这样的活动,还可以给广大草莓生产企业、农技人员、草莓技术人员提供一个农企合作、技术交流、产业共赢的平台。(记者 董 昌 通讯员 徐立康)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