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河北省市县农业部门“3·15”送法下乡

2017-03-16 09:18:03 来源:石家庄日报

3月15日,河北省农业厅、市农业局和元氏县农牧局联合组织20余名农业法规和执法人员在元氏县信誉楼广场举行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送法下乡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省、市、县专家咨询服务区,现场解答消费者的各类咨询和投诉,并开展便民服务活动。活动中,展出了“五种方法识别肥料质量”、“农药外观辨真假”、“农民如何选购种子”、“种子纠纷调解流程”等宣传展牌,向群众发放村村通大喇叭普法宣传手册、农机质量投诉程序说明、农业技术推广法、农业转基因产品知识、种子、农药和肥料等常用技术书籍和明白纸3000余张。

活动现场,农业执法人员还围绕春耕生产发布了农资消费警示,并现场为消费者讲解购买种子、肥料、农药等农资和农产品常识以及“假劣农资”鉴别知识。(记者 岳金宏)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