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市文联召开九届五次全会暨年度会议

2017-03-17 09:06:22 来源:石家庄日报

3月16日,石家庄市文联九届五次全会暨2017年度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天出席会议并讲话。

过去一年,市文联发挥文艺专长和优势,认真履行职能,推出了一大批弘扬主旋律、深受群众喜爱的作品,带出了一支风清气正、实力雄厚的队伍,为丰富全市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全市文化实力,增强辐射带动功能做出了积极贡献。

高天指出,今年我市文艺工作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切实抓好文艺工作的导向,始终如一地坚定文化自信,坚守意识形态阵地,更好地发挥文艺在全局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要强化“精品意识”,创作一大批优秀文艺作品。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善于从丰富生动的社会生活中挖掘素材,汲取营养,激发灵感,自觉为人民抒写放歌,为发展加油鼓劲;要把培养人才作为发展文艺事业的根本保障,确保我们的艺术事业薪火相传,后继有人。

高天强调,宏伟的事业需要强大的文化支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干部群众对文艺工作寄予厚望,希望广大文艺工作者认真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同心同德,务实进取,为我市文艺事业的繁荣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记者 张晓娟)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