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头条新闻

石家庄将快速推进项目投产着力打造“投资洼地”

2017-03-20 08:55:19 来源:石家庄日报

3月19日晚上,2017中国发展高层论坛“河北之夜”主题活动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办。当天,石家庄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邓沛然在北京会见了香港璟泰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蔡中和等参会嘉宾。

香港璟泰国际集团主要经营汽车座椅、家具皮革生产,以及生皮和化学品贸易。该企业拟在无极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建设意大利皮革产业园项目。产业园项目涵盖生产加工、仓储物流、技术研发、国际贸易等功能区。

邓沛然对蔡中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石家庄的基本情况。他说,石家庄文化底蕴深厚,区位条件优越,生物医药、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纺织服装等产业基础雄厚,交通路网四通八达,城市功能较为完善。近年来,石家庄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建设非首都功能商贸物流疏解承载地,推进金融、总部、商贸、物流等服务业板块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省会城市,打造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第三极”。他表示,将大力支持璟泰国际集团投资项目做大做强,快速推进项目投产达效,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扩大交流、增进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发展。

蔡中和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他非常看好项目落地石家庄发展的广阔空间,希望项目能够顺利推进,为推动皮革产业向高端迈进,促进石家庄经济转型升级贡献一份力量。

当天,邓沛然还会见了参会嘉宾俄罗斯铝业联合公司副总裁阿尔纳乌达夫·阿列克赛,以及中国中药有限公司、海康威视有限公司、北斗星通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就相关合作项目进行协商洽谈。

邓沛然表示,非常欢迎大家到石家庄投资发展,我市将全力做好配套服务、要素保障和政策落实等工作,为项目建设营造高效便捷的发展环境,着力打造“投资洼地”,快速推进项目投产达效。石家庄真诚欢迎各位嘉宾在石家庄多走走,多看看,更多地了解石家庄,寻找更多合作机会。

市政府党组成员赵文锋、孟胜林会见时在座。(记者 焦莉莉)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