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举办冷水鱼养殖技术交流培训会

2017-03-20 09:22:2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近日,由石家庄市水产技术推广站联合省淡水养殖创新团队、天邦股份公司组织的冷水鱼养殖技术交流会(冷水鱼财富论坛)在我市举办。来自全省乃至京晋鲁等地的150余名淡水养殖从业人员以及市、县两级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前,应邀前来的资深水产专家孙大江等专家前往位于井陉县威州镇的冷水鱼养殖基地水毁重建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会上,水产专家就我市冷水鱼养殖基地的建设和未来冷水鱼发展前景做了合理科学规划和分析,并对当前冷水鱼养殖品种选择、关键技术、重点病害防治进行了讲解,同时对京津冀间冷水鱼产业协同发展等问题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据市水产技术推广站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培训不仅对我市冷水鱼养殖基地水毁重建提供了科学指导和建议,还对提高养殖户健康养殖技术、促进产业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记者 董 昌)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