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河北省纺织纤维检验协会年会召开 棉花等六个委员会成立

2017-03-20 15:41:08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3月18日,河北省纺织纤维检验协会2017年会在石家庄以岭健康城召开,共有近300家企业参加年会。会上还成立了棉花、毛绒、纺织面料、服装、学生服、家纺六个专业委员会。

中国纤维检验局副局长王丹涛、河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巡视员刘江潇、河北省纤检局局长张玉冰、河北省资本研究会首席经济学家史玉强、河北省纤检协会会长张炳明及30余位专家参加了此次年会。

此次年会是为了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的文件精神,充分发挥协会和专家们的重要作用,借助其优势,在企业管理、咨询、科研、人才、资金等方面做好文章,服务于协会实体经济,力求依托行业协会商会,建立起行业内的“标准普尔”性质的社会组织,提供全社会认可的专业服务,建立起具有国际水准的行业品牌,打造与国际接轨的优秀行业协会,真正发挥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在当天的年会上,还成立了棉花、毛绒、纺织面料、服装、学生服、家纺六个专业委员会。这六个专业委员会将在省纤检协会的统一领导下,开展调研活动,集中研究行业问题、分析发展趋势、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问题,提出企业和行业发展建议,推进行业健康持续发展,打造适应市场需求的品牌、名牌产品,成为促进河北经济发展的重要平台。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