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头条新闻

石家庄九届十一次全会邢国辉作重要讲话

2017-03-21 08:55:32 来源:石家庄日报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作重要讲话。首席记者 张 震 摄

中国共产党石家庄市第九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会场。首席记者 张 震 摄

3月20日上午,中共石家庄市第九届委员会举行第十一次全体会议。

出席全会的市委委员37人、候补委员8人。

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作重要讲话。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效春代表市委常委会作《关于中国共产党石家庄市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情况和中国共产党石家庄市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及中国共产党石家庄市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情况的说明》。市委秘书长韩学军作《中国共产党石家庄市第九届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石家庄市第十次代表大会的报告(讨论稿)》的说明。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石家庄市第九届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石家庄市第十次代表大会的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石家庄市第九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关于中国共产党石家庄市第十次代表大会召开时间的决议》,决定中国共产党石家庄市第十次代表大会3月26日在石家庄召开。会议还讨论了《中国共产党石家庄市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石家庄市第十次代表大会的报告(讨论稿)》,审查了《关于中国共产党石家庄市第九次代表大会以来全市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讨论稿)》。

会议指出,过去五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综合实力迈上新台阶,人民群众享受到更多发展成果,省会政治生态不断优化,为增强辐射带动功能,加快建设现代化省会城市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即将召开的市第十次党代会,是我市决战决胜全面小康社会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一定要通过党代会的成功召开,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总结过去五年的奋斗历程,描绘好今后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选举好新一届市委领导集体,动员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努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石家庄篇章。

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以新作风、新业绩、新风貌迎接市第十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要做好市第十次党代会的筹备工作,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要求,努力把党代会开成一个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大会,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要全力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为本届市委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要扎实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为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要加强舆论宣传工作,用改革发展成绩鼓舞人,用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目标激励人,真正使迎接和召开党代会的过程成为凝聚人心、增强斗志的过程。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市纪委委员;不是市委委员、候补委员的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党员领导同志,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委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县(市、区)委书记列席会议。(记者 齐广君)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