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市中考报名3月27日-4月5日开始

2017-03-21 09:44:0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记者3月20日从石家庄教育考试院获悉,2017年中考将于3月27日至4月5日开始报名。具有石家庄市常住户口和我市户口在外地就读以及符合进城务工人员及其他非本地户籍就业人员随迁子女入学、升学有关政策规定的应届、往届初中毕业生均可报名参加中考。初中毕业生的中考报名资格由所在县(市)、区教育局学籍管理部门和招生部门联合审定。

在我市初中学校就读,且具有就读学校学籍的我市考生,可通过远程网,凭学籍号登录“石家庄市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点击相应链接进入中考网上报名系统直接报名,签字确认工作由学校负责。在我市初中学校就读,但学籍不在就读学校的考生,按社会考生报名。可通过远程网,凭学籍号直接登录石家庄市教育考试院中考报名系统进行报名。签字确认工作由学籍学校所属招办负责。在我市初中学校就读的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按本市考生对待。但报名时必须提交考生学籍表、家庭户口本、父母务工单位证明。具有我市户口在外地就读的应届初中毕业生,按社会考生报名。报名时须携带学籍表及户口本,到户口所在地招办报名。我市往届初中毕业生可携带户口本到户口所在地招办报名(此类学生只能报考中职学校)。签字确认工作由招办负责。在我市借读回户口所在地报名确有困难的外地户口非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可以照顾在我市报考,但要按外地类考生报名。(首席记者 李云萍)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