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市280家检验机构签订从业承诺书

2017-03-21 09:53:11 来源:石家庄日报

日前,在全市检验检测机构管理工作会议上,河北泰斯汀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等280家资质认定获证检验检测机构与市质监局签订《石家庄市检验检测机构从业承诺书》,承诺恪守职业道德,不转让、出租、出借资质认定证书和标志等十不要从业准则行为。

该会议由市质监局、市住建局、市公安交管局、市环保局四部门联合组织召开。市质监局通报了2016年度我市检验检测机构监督检查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2017年主要工作,河北中旭检验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河北宏星检测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作了交流发言。

按照《石家庄市检验检测机构从业承诺书》,全市检验检测机构承诺,要恪守职业道德,承担社会责任,要坚持客观独立、科学严谨、公平公正、诚实信用原则等十要;不违反职业道德,独立开展检测活动,不转让、出租、出借资质认定证书和标志等十不要从业准则行为。

通过签订从业承诺书,全市检验检测机构从业行为将进一步规范,建立失信惩戒机制,营造公平公正、科学准确、规范有序的检测环境。(记者 焦莉莉 通讯员 焦 强)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