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头条新闻

石家庄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征求对党代会报告意见

2017-03-22 09:04:10 来源:石家庄日报

3月21日,中共石家庄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中国共产党石家庄市第十次代表大会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和建议。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毛全球、王中联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民革市委驻会副主委乔茜,民盟市委副主委蒲月英,民建市委副主委付黎音,农工党市委驻会副主委兼秘书长程鹏起,民进市委主委张运凯,九三学社市委副主委王志国,无党派人士代表邓小梅等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市第十次党代会报告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领航向,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形势深刻透彻,指出问题客观实在,提出的奋斗目标催人奋进,作出的各项部署符合中央、省委精神和石家庄的实际,必将成为指导全市今后五年又好又快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大家围绕报告,就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实体经济和县域经济发展、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生态环境治理、优化发展环境以及改善民生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邢国辉在认真听取了发言后指出,大家坦诚相见,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有价值、有见地的意见和建议,从中可以感受到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关注推动省会发展的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我们要认真梳理研究,充分吸收采纳,进一步把报告修改好、完善好,更好地体现全市人民的意愿。

邢国辉指出,市第九次党代会以来,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市改革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后五年,对于省会发展来说至关重要。我们要实现“十三五”的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增强辐射带动功能,加快建设现代化省会城市,需要凝聚社会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大家作为党外人士,具有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等优势,希望大家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同中共石家庄市委肝胆相照、密切配合,对我市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更好地服务全市大局。要进一步健全与民主党派的交流合作机制,畅通联络沟通渠道,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履行职能,最大限度地把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最大限度地把全社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发挥出来,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记者 齐广君)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