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市召开老干部工作会议

2017-03-22 09:40:56 来源:石家庄日报

3月21日,石家庄市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传达贯彻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去年全市老干部工作并安排部署了今年老干部工作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效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效春指出,今年将召开党的十九大,我市也将召开第十次党代会,今年又是石家庄解放70周年,要抓住时间节点推进和深化各项活动开展,引导老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为工作大局凝心聚力。通过采取当面座谈、调查问卷、书画展、演唱会等多种方式,组织引导老同志畅谈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学习体会,感受十八大以来的新变化,展望全市发展更加美好的未来。结合“双问计”活动,坚持问政于老干部、问计于老干部,让更多的老干部参与到发挥正能量活动中来。

张效春强调,要加强老干部学习活动阵地建设,各级党委、政府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的特殊重要意义,切实把老干部工作摆上重要位置,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指导。党政主要领导要经常关心过问、带头联系走访老同志。分管领导要切实负起责任,具体抓、深入抓、务实抓,直接协调解决重要问题。(记者 张静雯)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