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市纪委监察局重温入党誓词忠实履职尽责

2017-03-23 09:02:40 来源:石家庄日报

3月21日,石家庄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走进西柏坡,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接受“两个务必”教育。

在西柏坡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参观了西柏坡廉政教育馆。

在廉政教育馆,市纪委监察局党员干部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时而驻足沉思,时而交流心得感受。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刻地体会到中国共产党自建党以来,始终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不同的历史时期不断深化、不断发展。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战略布局、着力从严从细抓管党治党,党的纪律建设全面加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

通过参观,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力弘扬以“两个务必”为核心的西柏坡精神,不忘初心,不辱使命,按照“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要求,锤炼坚强党性,为全市党员干部树起严格自律的标杆;要时刻牢记“两个务必”,聚焦监督执纪问责,忠实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要以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为契机,不断巩固和发扬艰苦奋斗、谦虚谨慎的工作作风;要扎实开展“双问计”活动,以能力素质提升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省会城市提供坚强纪律保证。(记者 张静雯)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