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强化“赶考”意识

2017-03-23 09:06:47 来源:石家庄日报

3月21日,石家庄桥西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赴革命圣地西柏坡参观学习,并召开专题研讨会。

在西柏坡,中心组全体成员向五大书记铜像献花,随后观看了纪录片《西柏坡——新中国从这里走来》。在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前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后,又依次参观了中央军委旧址、毛主席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旧居。通过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革命先烈的奋斗历程,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西柏坡精神的理解,强化了“赶考”意识,思想和心灵都经历了一次新的净化与升华。

在之后召开的专题研讨会上,大家分别结合参观学习情况进行了热烈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党性修养和党纪观念,自觉做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同时,全区上下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争创一流的使命感,紧紧围绕区委提出的“全党抓经济、全面抓提升、全力促改革”的指导思想,以“四区同创”为总目标,着力打造省会经济转型引领区、改革创新先锋区、靓丽舒适样板区、和谐幸福示范区。(记者 张静雯 通讯员 黄 惠)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