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就工作报告征求意见

2017-03-24 09:04:59 来源:石家庄日报

3月23日,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座谈会,就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志辉主持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院生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12位人大代表畅所欲言,不仅就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文字方面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并对市人大常委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真知灼见。

杨志辉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表示,要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把常委会工作报告起草好、修改好,努力向大会提交一个高质量的工作报告,起到鉴往知今、再鼓干劲、开创未来的作用。

杨志辉指出,人大代表是国家权力机关的组成人员,是实现人民当家作主权利的责任主体,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

市十三届人大代表在四年来的履职历程中,为维护人民群众利益、促进各项事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留下了宝贵的工作成果和精神财富。

目前,新一届市人大代表已经全部选举产生,即将走上依法履职、为民服务的光荣岗位。杨志辉希望,广大代表牢记使命,不负重托,积极履行好代表职责。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学习法律法规和相关业务,为履行职务搞好理论武装和知识储备。要积极参加市、县两级人大组织的会前培训、视察、起草议案建议、预审会议文件等活动,为参加大会做好充分准备。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要求,认真参加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各项活动,积极审议大会议题,踊跃提出意见建议,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严守大会各项纪律,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为开创我市人大工作新局面、推动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记者 王 静)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