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头条新闻

邓沛然审查市党代会报告时强调记使命不负重托

2017-03-28 09:20:22 来源:石家庄日报

3月27日,邓沛然同志来到市直第三代表团和行唐县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查市党代会报告。他强调,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市第十次党代会的目标要求,牢记使命、勇挑重担、不负重托、发挥优势,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邓沛然与市直第三代表团和行唐县代表团的代表们认真审查市党代会报告。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目标明确、路径清晰、重点突出,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石家庄市发展的行动纲领,是一个接地气、增信心、鼓干劲的好报告。

邓沛然认真听取大家发言,不时与代表交流讨论。在市直第三代表团,邓沛然指出,报告明确提出了向着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第三极”迈进的战略目标,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的现实目标,实现综合经济实力等“六个显著提升”的具体目标。要实现“第三极”战略目标,离不开市属国有企业、驻石央企、省属企业的勇于担当,希望大家继续助力石家庄经济社会发展,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全面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做大做强国有企业;强化国有企业改革,不断研发新技术、新产品,提高产品质量和水平,推动产业向中高端迈进,着力激发发展活力。我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属国有企业、驻石央企、省属企业等在石发展,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努力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加优良的环境,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邓沛然强调,发挥资源优势,打造生态、旅游大县,是这次党代会上赋予行唐县的新定位,行唐县要把发展放在“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第三极”和“现代省会、经济强市”的全新定位中,去谋划实施和推动各项工作,下大力挖掘历史文化和山水资源优势,做大做强特色产业和旅游业,着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扩大经济总量,提升发展质量,打造行唐特色。要自我加压,在产业转型升级上、项目和园区建设上、建设美丽县城上、生态环境建设上、脱贫攻坚上发力突破,努力开创行唐县更加美好的明天。(首席记者 刘 娴)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