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人大将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2017-03-31 09:18:00 来源:石家庄日报

3月30日上午,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杨志辉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带头学习好、贯彻好市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强化省会意识和率先意识,以民主法治建设的新成绩,为加快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做出积极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和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杨志辉指出,市第十次党代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新形势下,在我市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开拓奋进的重要会议。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会议对市第九次党代会以来我市发展成就以及市委工作的评价;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市委对未来五年我市宏观形势的科学判断和战略部署;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未来五年全市发展的指导思想、具体目标和实现路径;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未来五年全市发展的重要任务和重大举措;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这个根本政治保证。

杨志辉要求,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要更加自觉地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更加自觉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行好各项职责;更加自觉地强化法治思维、加强法治建设,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更加自觉地强化服务、丰富形式,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更加自觉地提高素质、固本强基,提升人大整体工作水平,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记者 王 静)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