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

2017-04-01 09:35:00 来源:石家庄日报

3月31日下午,石家庄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司存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赵拴文、王长华、武义青、范振增、葛瑞芳、石汉文,秘书长赵磊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应出席122人,实际出席101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协商通过了政协石家庄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单(名单另发);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有关事项,并决定将相关事项(草案)分别提交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预备会议、主席团会议审议通过。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十二届市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及有关人事事项(名单另发)。

司存喜指出,四年来,十二届市政协常委会在省政协的指导和中共石家庄市委的领导下,始终把强化理论武装作为履职的根本任务,把服务发展作为履职的第一要务,把凝聚力量作为履职的重要责任,把关注民生作为履职的最大政治,把加强自身建设作为履职的永恒工程,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谱写人民政协事业新篇章作出了积极贡献。

司存喜指出,新一届市政协委员已经协商产生,一大批来自社会各界的代表人士进入了政协这个大家庭,为人民政协事业注入了新鲜血液。刚刚闭幕的市第十次党代会,描绘了我市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提出了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的奋斗目标,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新一届市政协常委会一定会在中共石家庄市委的领导下,同心同德,开拓进取,为推动政协事业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新贡献。(记者 张静雯)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