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石家庄矿区横涧乡学习宣传党代会报告

2017-04-05 09:12:46 来源:石家庄日报

4月1日,石家庄矿区横涧乡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学习落实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市第十次党代会代表,横涧乡乡长高玉荣从党代会报告、会风会纪等方面介绍了自己的参会感受。

刚刚闭幕的市第十次党代会上,市委提出“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而奋斗”的目标,并在加快转型升级、推进环境改善、保障民生和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做出了具体部署。

高玉荣说,今年,矿区横涧乡将紧紧围绕市党代会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和新要求,坚持“加速转型发展、建设服务城区”的工作定位,以实现建设“生态文明、宜居宜游、美丽幸福”横涧为工作目标,凝心聚力,奋发作为,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全乡经济社会各项事业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

横涧乡党委书记武爱亭在谈到如何贯彻落实市第十次党代会报告有关文件精神时说,要抓招商促转型,抓好重点项目所在地协诚生物氨基酸项目的扩规提档,发挥龙头项目的带动作用,推动其他企业转型升级。要充分利用毗邻主城区的地域优势,

全面完善城中村改造规划建设手续,抓城建上水平,融入到主城区的整体发展中。美丽乡村建设将与乡村特色游相结合,打造精品生态果品园,推动美丽乡村提档升级,抓生态、美环境。

史建明是横涧乡横北社区普通党员,在听了党代会精神宣讲后备受鼓舞,“党代会上针对基层党员,提出充分调动党员干部想干事、敢干事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我们一定撸起袖子加油干,确保各项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在建设现代化省会、经济强市进程中贡献力量。”

横涧乡经管办主任冯成义主要负责横涧乡的农业、农村经营管理和农业产业化发展、招商引资、统计、安全生产、土地管理、村镇建设、环境保护等工作。他说,要结合市第十次党代会文件精神,坚决取消小散乱污染企业,要用改气改电方式,取缔20个10蒸吨以下燃煤锅炉。要引导社区居民用电气型煤洁净型能源,为环境综合治理做出贡献。(记者 岳金宏 通讯员 刘书慧)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