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头条新闻

石家庄党代会精神进社区未来发展前景令人振奋

2017-04-05 09:17:26 来源:石家庄日报

“市第十次党代会为我们描绘了省会未来五年发展的蓝图,关系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是全市人民的一件大事。”4月1日,石家庄新华区红军大街社区邀请市委党校马克思理论教研部副教授、市委宣讲团成员娄海波老师,到社区多功能会议室为社区党员干部群众带来了一场关于石家庄市第十次党代会报告解读。

在宣讲中,娄海波系统介绍了市第十次党代会的主要成果,对党代会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过去五年来省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以及“六个显著提升”的具体目标,并讲解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四大发展理念及各项重点工作战略布局等内容,为社区党员学习带来了丰盛的营养大餐。娄海波表示,党代会报告以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奋斗目标贯穿全篇,战略举措紧密结合实际,对我市未来发展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作为市委宣讲团成员一定要把党代会精神传播到最基层,让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

整场宣讲坚持理论与实际紧密结合,用实事、典型、数字说话,内容丰富、全面透彻、重点突出,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参加学习的社区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党代会精神的深度解读开阔了眼界,丰富了理论知识,提升了思想境界,对省会未来发展前景感到振奋。“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学习了党代会精神后更加感觉肩头责任重大,社区工作关系民生百态,今后我们要更加关注民生、维护民生、服务民生,满怀感情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去,积极化解群众利益诉求,为人民群众服务。”红军大街社区党支部书记米丽英说。“今后我要把党代会精神传达给身边更多人,并贯彻到日常生活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社区党员相玉莲表示。(记者 张静雯)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