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头条新闻

石家庄要瞄准一流目标 为建设经济强市作贡献

2017-04-07 09:11:25 来源:石家庄日报

4月6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在高新区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第九次党代会和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以新的发展理念为引领,大力实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高新区改革发展步伐,努力打造全国一流高新区,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更大贡献。

在高新区,邢国辉一行实地考察了华北制药金坦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石药集团抗肿瘤高科技产业园项目,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进展情况。随后,邢国辉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高新区工作情况汇报,并提出指导意见。

邢国辉指出,市第十次党代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落实省委对省会建设发展的新定位、新要求,描绘了今后五年“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的宏伟蓝图,明确了转型发展、绿色发展、创新发展、率先发展的实践路径。高新区作为各种先进要素最集聚的区域,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干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瞄准更高目标,实现增比进位,努力打造全国一流的高新区,争做省会发展的“领头羊”和“排头兵”,带动全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就高新区今后的发展,邢国辉要求,要有一流的发展理念,大力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以思想的大解放推动高新区的大发展。要有一流的发展水平,做好“高”和“新”的文章,把发展战略新兴产业作为主攻方向,把创新作为推进发展的战略基点,使高新区成为全市战略新兴产业聚集区、创新创业最活跃的地方。要有一流的体制机制,积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以有利于调动积极性、运行管理、激发活力为目的,深入推进开发管理体制、运行机制等方面的改革,真正打造全市体制机制改革的新高地。要有一流的营商环境,进一步提高行政服务效能,提升服务水平,研究制定最具吸引力和竞争力的招商引资政策,从而激发发展活力。要有一流的工作作风,坚持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地干,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地干,事争一流、锲而不舍地干,推进高新区改革发展迈上新台阶。要有一流的干部队伍,按照政治过硬、团结过硬、本领过硬的要求,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打造一支素质高、能力强、业务精,能够担当发展重任的干部队伍,为推动高新区建设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市委常委、秘书长韩学军,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记者 齐广君)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