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11日至15日召开

2017-04-10 09:21:30 来源:石家庄日报

石家庄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将于4月11日至15日召开。4月9日下午,记者在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秘书处了解到,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大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已全部到位,提前进入工作状态,正紧张有序地进行最后的准备工作。会议主会场及委员驻地的各项后勤安保工作也已落实到位。4月10日,600多名市政协委员将陆续报到,准备参加会议。

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和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开好这次会议,对于动员全市广大政协委员、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在新的起点上加快石家庄转型发展、绿色发展、创新发展、率先发展,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4月9日下午,记者走访委员驻地发现,各驻地没有鲜花彩旗,没有迎宾拱门红地毯,客房、会议室、餐厅没有特别装饰,在营造安全、有序、温馨环境的前提下,委员驻地简装迎客。同时,各驻地的消防设施、安全保卫以及住宿、餐饮等准备工作全部到位,为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提供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

据介绍,本次会议将根据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有关规定,本着简约俭朴、高效务实的原则,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改进会风。(记者 焦莉莉)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