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市领导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7-04-10 09:25:53 来源:石家庄日报

4月9日,石家庄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天对新华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实地督导。

高天一行先后到新华路街道办事处、福兴阁市场、石岗街道柏南一社区、石岗街道柏林社区等地,对该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和重点部位进行了实地督导,并沿途了解主次干道、背街小巷、集贸市场、商业大街等测评点位的创建情况。每到一处,高天就办事窗口服务,社区环境卫生,市场规范服务、诚信经营,街巷秩序整治、公益广告设置、文明宣传引导等情况仔细进行查看,指出发现的不足和问题,并按照责任分工,责成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尽快整改到位。

高天指出,过去一年新华区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高度重视,各方面成效明显,下一步要继续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标准,逐项查找差距和不足,对存在的问题要严格落实责任,明确任务时限,迅速整改到位,力争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走在前、做标杆。

高天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对石家庄意义重大,事关老百姓的根本利益。当前正处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时期,时间紧、任务重,形势严峻,全市各创建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全力以赴投入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 (记者 张静雯)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