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2017-04-11 09:16:19 来源:石家庄日报

4月10日下午,石家庄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市人民会堂举行预备会议。本次会议应出席委员630名,实际出席618名,符合规定人数。

政协石家庄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司存喜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和大会秘书长名单;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议程、日程;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和委员名单。

司存喜指出,根据《政协章程》有关规定,政协石家庄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由预备会议通过的大会主席团主持,政协石家庄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完成了历史使命。过去的四年,十二届市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全体政协委员认真履职、勤奋敬业,展示了心系省会、革故鼎新的情怀和风貌,彰显了人民政协协商民主的蓬勃生机与活力,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谱写人民政协事业新篇章做出了积极贡献。中共石家庄市第十次党代会描绘了我市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提出了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的奋斗目标,希望广大政协委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参加会议,圆满完成大会赋予的重要使命,以实际行动确保全会各项议程顺利完成,不辜负市委和全市人民的信赖和重托。

市政协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赵拴文、王长华、武义青、范振增、葛瑞芳、石汉文、郭斌,秘书长赵磊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会后,与会人员观看了《镜鉴》和《警钟》警示教育片。

又讯 :昨天下午,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应出席59人,实际出席58人,符合规定人数。会议首先由大会秘书长葛瑞芳主持。

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就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草案)和常务主席会议主持人名单(草案)作了说明。会议审议通过了刘明轩等10人为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审议通过了刘明轩为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主持人。

随后,主席团常务主席到主席台就座,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主持人刘明轩继续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副秘书长名单、委员分组办法和小组召集人名单。

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后,举行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各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及主持人名单。(记者 焦莉莉)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