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准备就绪

2017-04-11 09:23:34 来源:石家庄日报

备受全市人民关注的石家庄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将于4月12日在人民会堂隆重开幕。记者从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秘书处了解到,大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大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全部到位,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最后的准备工作,会议的各类文件起草印刷工作已经完成,会议各项保障工作已经落实到位,并制定了改进会风、节俭办会、严肃会议纪律的具体措施。

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将确定我市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选举产生新一届市级国家机关领导人员,对于动员全市人民振奋精神,开拓进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而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为了高标准、高质量开好这次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多次对大会的指导思想、会议议程(草案)、会议的各项名单(草案)、会议规模、组织领导、工作机构等主要事项进行了研究。同时,认真组织市人大代表深入基层围绕关系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事项开展了集中视察和调研活动,为代表进一步了解市情、审议好各项工作报告、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建议打下了基础。

今年市“两会”的开闭幕式会场都设在人民会堂。今年的大会会场内外都未见装饰的花草,会场外不悬挂彩球、不插彩旗、不挂横幅,显得干净利落。同时,为保持良好的会风,会议期间代表往返会场将统一乘车,会议用餐统一为自助餐,全面传递转变作风的正能量。(记者 王 静)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