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河北“诺社保”入列人力资源开发与服务“十大人气平台”

2017-04-19 16:19: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4月15日至16日在深圳召开的2017亚太人力资源开发与服务博览会上,河北诺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凭借自主策划研发的“诺社保”平台,荣获“十大人气平台”奖。

据了解,2017亚太人力资源开发与服务博览会由国家外国专家局、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市场化专业性人才交流会、国家级国际性行业博览会,并为参会企业搭建人才及人力资源服务交流的平台。

“诺社保”在线社保服务平台是诺亚人力在河北省率先推出的互联网+人力资源的SAAS(软件服务化)服务平台。“诺社保”将抓稳“社保服务”这一核心点,不断优化服务体验,升级服务能力,把社保服务做精,同时加速在线服务产品及线上其他产品的整合与开发,将人力资源选、育、用、留整个工作链条作为服务对象,提供整合招聘管理、考勤管理、保险、薪酬、入离职等功能的组合产品,为客户提供更具价值的服务。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