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首届全国青少年职业机器人运动大赛正定落幕

2017-04-20 10:06:4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近日,“神通杯”第一届全国青少年职业机器人运动基础大赛在石家庄正定落下帷幕。来自全国7个省(市)及解放军部队,共106支队伍展开激烈角逐,最终正定县代表队携东道主之势,荣获4项冠军、4项亚军、3项季军,正定县教育局荣获本届大赛特别贡献奖,成为最大赢家。

“我们能做好本届比赛的东道主,我们也有信心将青少年职业机器人运动基础大赛在正定更好地承办下去,让机器人运动成为古城正定新的城市名片,为创建国家级文明城市增光添彩”。谈到机器人运动开展的前景,正定县教育局主要负责人满怀信心地说。

一项全国性的赛事在一个县城举办,活动本身已经引起了轰动效应。正定县教育局未来更是计划以此为契机,力争通过大力宣传和组织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普及机器人概念,掀起全民科技热潮,使正定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和未来新科技魅力相映成辉,提升正定的城市形象,促进旅游产业及经济的发展,增强城市竞争力。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