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二次主席会议

2017-04-21 09:09:01 来源:石家庄日报

4月20日上午,石家庄市政协主席刘明轩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主席会议,副主席葛瑞芳、张运凯、孟胜林、闫纯锴、宋学恭,秘书长赵磊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主席会议工作规则;研究了十三届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加强自身建设六项规定及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工作分工等事项。

刘明轩指出,新一届市政协领导班子肩负着组织重托和委员信任,一定要时刻保持高度的政治警觉和自觉,时刻发挥好领导班子成员的表率作用,以身作则、身体力行,严格执行落实好各项制度和要求,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思想工作作风,影响和带动政协机关干部群众做好各项工作。

刘明轩要求,要高站位、高起点谋划开局之年政协各项重点工作,拿出实实在在的高质量履职成果,认真研究制定调研、视察、专题协商议政和委员培训计划,建立工作台账,明确责任分工和完成时限,确保各项工作任务保质保量按时完成。要全面总结过去工作的经验做法,高度重视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主动自觉地自我加压,提高工作标准和质量,狠抓各项工作落实。

刘明轩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珍惜岗位、珍重使命,紧紧围绕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奋斗目标,尽职尽责地做好政协履行职能各项工作,充分展示新一届市政协的新气象、新面貌、新成效,向市委和广大政协委员交出一份满意答卷。(记者 王 静)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