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

2017-04-21 09:57:47 来源:石家庄日报

4月20日,石家庄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副市长蒋文红强调,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以超常的工作措施确保各项治污目标任务按要求如期完成。

今年以来,特别是全市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动员大会以来,各级各有关部门按照《2017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方案》,分解任务,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全力推进各项治污工作快速开展。

调度会上,市发改、环保和城管等15个部门逐一进行了工作汇报。蒋文红一边听取汇报,一边就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协调解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蒋文红指出,当前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形势十分严峻,任务艰巨,但也充满希望。从空气质量改善情况看,特别是4月份以来,向好趋势明显,说明各项治污措施的成效已经显现。

蒋文红要求,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关键在于抓落实,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出台的“1+18”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文件要求,补充完善治污方案,狠抓落实;要进一步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各项治污措施落到实处。

蒋文红强调,要切实解放思想,坚定信心,以超常的工作状态,采取超常的工作措施,迎难而上,确保各项治污目标任务按要求、按节点完成。(首席记者 靳晓磊)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