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市第24届“彩色周末”活动开幕

2017-04-22 09:03:16 来源:石家庄日报

欢歌笑语,彩球飘扬。4月21日,“劳动者之歌”省会第24届“彩色周末”文化活动在省会石家庄解放广场启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市政协副主席闫纯锴出席开幕式。

本届“彩色周末”文化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主办,市群艺馆承办。当天,全市400多名社区文艺骨干表演的《舞动拉花》拉开了演出序幕,接下来,来自省市专业院团的艺术家也献上了舞蹈《腊梅花开》、歌曲《咱们工人有力量》等文艺节目。值得一提的是,我市三朵“梅花”赵玉华、徐金仙、刘丽莎还携手演绎了《名段联唱》,引得现场掌声连连。

据了解,第二十四届“彩色周末”文化活动自4月下旬开幕,到10月底结束,全市演出场次不少于1000场。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和文艺志愿者将深入到街道、社区、工地、公园等场所,举办戏曲票友演唱会、合唱比赛、书画及非遗展览等各具特色的文化娱乐活动,努力使全市的广场、公园、社区“动起来、活起来、靓起来”,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提供精神动力。即日起至5月中旬,市群艺馆还将在市内组织4场以“劳动者之歌”为主题的“彩色周末”系列活动,为一线的劳动者送去诚挚问候。(记者 张晓娟)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