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系列活动启动

2017-04-24 09:14:44 来源:石家庄日报

4月21日,共青团石家庄市直工委在市直系统组织开展的“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启动。

活动紧紧围绕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这一主线,结合纪念建团95周年,面向市直系统青年和团员,结合单位实际开展主题系列活动,引导机关团员青年进一步增强青春正能量,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活动将充分利用全年各个重要时间节点,及建团95周年、建军90周年等契机,广泛展开入团仪式、学习座谈、交流讨论、参观寻访、征文演讲、志愿服务等形式多样的主题团日活动,并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活动,通过团组织生活引导教育广大团员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通过各种评选表彰先进活动,选树奋发向上优秀青年典型;通过抓业务,引导机关青年、团员以实际行动服务我市发展,鼓励机关青年踊跃投身青春建功、争创一流青春业绩。(记者 张静雯)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