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召开党代会、市“两会”总结工作会议

2017-04-25 09:48:05 来源:石家庄日报

4月24日,石家庄市第十次党代会、市“两会”总结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激励和号召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继续弘扬一流的服务精神,扎实推动市“三会”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实。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税勇在会上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天,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效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楚行宇,市政协副主席葛瑞芳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秘书长韩学军主持会议。

税勇指出,市第十次党代会、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先后经过全体党员代表、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和与会服务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得到了省委、市委的充分肯定。这一重大政治任务的圆满完成,得益于邢国辉书记高度重视、亲自指挥和各位市领导积极推动、亲力亲为以及全体工作人员的尽职尽责、辛勤付出。“三会”筹备工作启动以来,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四个办公厅和市直有关部门单位的同志们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各自职能,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事争一流、团结协作的精神,税勇强调,“三会”审议通过了七个好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好的领导班子,充分展现了良好的会风会纪。在服务保障工作上,树立了报告起草、会务保障、组织选举、宣传报道、安全保卫、纪律监督等各方面的新标杆,达到了新水平。市“三会”工作人员展示了高度负责、团结奋进、激情工作、开拓创新的好形象。通过服务“三会”,同志们大局意识、担当精神和能力素质都得到进一步增强。

税勇指出,服务“三会”的工作经验,启示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有政治热情、担当精神、高效机制和严实作风。下一步,把服务保障大会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强大动力,经验做法转化为长效机制,优良作风转化为工作激情,努力把市党代会和市“两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记者 张静雯)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