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中国石家庄(正定) 国际小商品博览会启动

2017-04-26 08:55:42 来源:石家庄日报

4月25日下午,由河北省政府和中国商联会主办,石家庄市政府与省商务厅承办的2017年第十届中国·石家庄(正定)国际小商品博览会正式启动。

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省商务厅厅长李石,市委常委、正定县委(正定新区党工委)书记张业,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赵文锋,市政协副主席孟胜林共同按下正博会启动球。

本届正博会以“融合商机、彰显魅力、协作发展、互动共赢”为主题,重点围绕产业协同创新、文化旅游发展等,安排了京津冀老字号特色美食展、千年古韵历史文化旅游节等十余项活动。

姜明表示,石家庄资源丰富,交通便利,基础设施配套齐全,商贸物流产业发达,市场前景广阔,是一个极具发展潜力的城市。希望各位来宾广泛开展经贸交流,加强合作,努力将正博会打造成享誉海内外的知名展会和品牌盛会。

赵文锋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正博会是省政府着力培育的重点展会之一,目前已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综合性品牌展会。他希望大家充分利用正博会这一平台,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合作对接,共享商机,共谋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启动仪式前,李石等领导会见了参加正博会的重要嘉宾和客商。(记者 焦莉莉)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