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领导动态

石家庄市领导观摩“三清一拆”行动拉练

2017-04-27 09:23:44 来源:石家庄日报

4月25日、26日,石家庄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农工委书记王韶华在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和22个县(市)区主管负责同志,就美丽乡村建设“三清一拆”集中攻坚行动进行观摩拉练时强调,要加大清拆工作力度、强化综合利用、完善长效机制和考核奖惩,全面推进“三清一拆”工作深入开展。

王韶华一行先后观摩了深泽县故城村等15个县(市)区的30个村。每到一村,王韶华一行走街串巷、深入农家,实地察看清拆进度,询问乡亲们对“三清一拆”工作的看法。王韶华指出,前一段的“三清一拆”工作,有共识、有声势、有办法、有效果,但也存在完成比例不够高、进度不均衡等问题。

王韶华强调,“三清一拆”工作,绝不仅仅是临时的、短期的、活动式的工作,而是一项应贯穿于美丽乡村建设全过程的重点工作,是一项需全年常抓不懈的重要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加大清拆工作力度,争取5月底前完成全年任务;要强化抓好清拆出场地的综合利用,做好清、拆、用、管全面推进;要完善长效机制,探索推进垃圾源头分类,完善垃圾处理长效机制;要完善考核奖惩,调动各方面积极性,推动美丽乡村建设不断向纵深发展。(记者 董 昌)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