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市总工会职工志愿者志愿服务在行动

2017-05-03 10:11:55 来源:石家庄日报

日前,石家庄市总工会在全市170余万职工中开展的“创建文明城市、职工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启动。首期活动中,350名来自各行各业的职工在人民广场、长安公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用劳动者的双手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活动中,来自卫生、电力、园林等行业的职工志愿者,身穿工作服、头戴小红帽,来到人民广场、长安公园擦洗公共设施、清理垃圾等。大家对每一处栏杆、绿化带围栏、标志标识牌和雕塑、模型等进行了认真擦洗,做到了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使长安公园以更加靓丽的面貌呈现在了广大市民面前。“我们广大职工要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大家共同努力,把省会建设得更加美好。”华北制药职工志愿者齐名说。

为充分发挥我市职工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的主力军作用,市总工会对广大职工发出倡议:切实发扬主人翁精神,做文明创建的参与者,自觉践行文明、主动传播文明。“工会组织动员全市职工围绕文明城市创建,从工厂到企业、到学校到全社会,开展形式多样的服务活动,号召全市职工用自己的双手为文明城创建作出贡献。”市总工会宣教部部长张瑞红说。(记者 张静雯)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