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100元意外险换来6万元赔偿 中国人寿赞皇支公司获赞

2017-05-05 22:49: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军)日前,赞皇县阳泽乡南平旺村武先生来到中国人寿赞皇支公司,把一面写有“人寿保险,服务人民”的锦旗交到赞皇国寿经理罗成峰手中。

2016年11月,武先生在中国人寿赞皇支公司投保了一份国寿绿洲意外伤害保险(2013版),保费100元。2017年2月14日,武先生在检修机器时绞伤脚,到河北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做了截肢手术。事后,赞皇支公司根据武先生的伤情,仅用3天便赔付了武先生医疗保险金、伤残保险金和定额保险金共计6.03万元。

“我根本没想到100元的意外险可以得到保险公司这么多的理赔金。这样的服务让我很感动,我愿意用亲身经历告诉身边的亲人和朋友,让大家了解保险的重要性。”武先生说。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