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创城督导组对长安区创城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2017-05-15 09:45:2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自5月11日始,石家庄市委宣传部组织督导组全体成员,按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责任分工及创建标准,对长安区进行了为期3天的全面督导检查。在督查前,市委宣传部按照市委主要领导的指示精神,组织督导人员认真学习领会了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标准内容,详细分析并掌握了评分细则,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城督导工作。

为期三天的督导检查中,督导组全体成员不惧酷热,克服困难,加班加点深入到第一线,走进街道办事处、社区、中小学、行政服务大厅、公园,以及主要商业大街、集贸市场、主次干道等现场,按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责任分工及创建标准,重点对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创城氛围营造、公共环境打造、交通秩序治理等多方面开展排查,并列出问题清单持续精准督导。三天中,督导人员不仅对长安区的11个类别,200多个测评点位的创建工作进行了拉网式的检查。同时,对周边的、相关联的点位情况也进行了详实记录,并拉出了问题清单。此次对长安区的督查是为了将创建工作做实做细,为今后开展精准创建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帮助长安区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摸排和梳理,便于各责任单位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尽快落实挂账销号,做到整改完成一个销账一个,对问题实行“歼灭战”。督导人员也会对发现的问题一抓到底,直到所有点位的创建工作全部达标。(记者 程丽娜)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