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纪律作风整顿动员会

2017-05-16 09:40:0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5日,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纪律作风整顿动员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司存喜强调,要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深化机关作风整顿的安排部署,振奋精神、严明纪律、改进作风、提高效率,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楚行宇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保来、李志宏,秘书长张院生出席会议。

司存喜指出,近年来,市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机关自身建设,出台了一系列制度规定,创造了许多好的经验和做法,为本届人大开展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要倍加珍惜、发扬光大。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形成优良作风不可能一劳永逸,克服不良作风也不可能一蹴而就,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部署,在“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功夫。

司存喜强调,要坚定政治方向,实现“四个意识”明显增强,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决按照市委的决策部署,摁准音乐符、发出正确声、走对前进步。要强化责任意识,实现精神状态明显提振,讲担当、讲服务、讲一流,做到思想想第一,目标定第一,工作干第一,成绩夺第一。要提高工作效率,实现工作效能明显提升,在提速上下功夫、在落实上下功夫、在精细上下功夫,确保工作不出错、不延误、零差错,用精品铸就卓越。要健全制度机制,实现工作秩序明显规范,加强对制度规范的学习教育、监督检查,确保各项制度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措施上。要增强生机活力,实现机关氛围明显活跃,营造朝气蓬勃、积极向上,充满凝聚力、战斗力的团队氛围。(记者 王 静)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