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市公务员省考开始证件审核了

2017-05-16 10:44:06 来源:石家庄日报

从5月15日开始,石家庄市公务员省市县乡四级联考进入证件审核阶段。审核时间为5月15日至5月17日,审核地点为河北人防大厦,可乘坐7路、31路、55路、70路、148路,平安槐中路口站下车。

按照职位条件要求能够证明自己资格条件的笔试准考证、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荣誉证书和证明等。应届普通类毕业生需提供《2017年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填写本人信息并加盖学校公章。其他应届毕业生提供学校证明并加盖学校公章。

报考定向招录服务基层四项目、大学生退役士兵职位的人员要与省级主管部门提供的名单相符。

通过国家司法考试未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须提供县级以上司法行政部门出具的通过国家司法考试的成绩证明。

经证件审核,符合条件的进入面试。在证件审核中,发现与网上报名时填报情况不一致或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取消其面试资格,对严重弄虚作假行为要追究责任。(记者 王静)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