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新闻宣传和舆情信息工作会议召开

2017-05-18 10:38:53 来源:石家庄日报

5月17日,石家庄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全市新闻宣传和舆情信息工作会议。会议强调,要切实提升新闻宣传工作能力,努力营造良好社会舆论环境。

会议指出,今年党的十九大将要召开,我市将迎来石家庄解放七十周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各县(市、区)和市直有关单位,要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这条主线,扎实做好各项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汇聚起我市加快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的强大正能量。

会议要求,全市新闻宣传战线要全面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研究,大力营造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的良好氛围。要深刻认识做好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性,认清形势,迎接挑战,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主动性。要主动学习运用新技术,创新推动新媒体宣传和网络文化建设,做好舆论引导,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舆论氛围。

会上还就提高新闻宣传工作水平、增强舆论引导能力等问题进行专题授课。

各县(市、区)常委宣传部长、主管副部长、网信办主任、新闻科长;市政府办公厅、市委政法委、市发改委等市直部门主管领导、宣传处长;市直有关部门舆情信息工作负责同志等共约200参加了会议。(记者 张静雯)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