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头条新闻

共享商机共谋发展邢国辉出席国际投资合作推介会

2017-05-19 09:06:2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中国石家庄国际投资合作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现场。首席记者 张 震 摄

5月18日下午,在廊坊举办的“5·18”洽谈会上,石家庄市举办了“石家庄国际投资合作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出席推介会。

邢国辉在致辞中表示,欢迎国内外客商在这里共叙友谊、共享商机、共谋发展。他说,石家庄历史文化悠久,红色资源丰富,工业基础雄厚。当前,石家庄已经步入由积蓄势能、夯实基础转向全面跃升、全面突破的新阶段。我们正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特别是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重大机遇,积极借助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扩大对外开放的重大契机,加快转型发展、绿色发展、创新发展、率先发展,努力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石家庄正日益成为优势加速释放、活力竞相迸发、商机充分显现的创业高地,得到越来越多的海内外投资者青睐。

邢国辉指出,当今时代,合作发展是大趋势,互利共赢是大潮流。此次推介会是我市加强与大企业、大集团交流合作的一项重大举措,我们将通过这个窗口,充分展示石家庄独特的资源优势、雄厚的产业基础、完善的城市功能和高效的营商环境;搭建平台,公布一批重点支持的高端产业、推介一批重点推进的合作项目、发布一批重要的招商信息;架设桥梁,与新老朋友增进了解、深化合作、拓展友谊,吸引更多的战略投资者到石家庄成就事业。

邢国辉表示,我们将竭诚为海内外客商营造公平诚信的市场环境、宽松优惠的政策环境、规范高效的政务环境和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使石家庄真正成为海内外客商的创业福地和发展宝地。相信石家庄与海内外大企业、大集团牵手,我市必将增添转型发展、率先发展的动力,企业也必将获得丰厚的回报;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必将共同开创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美好明天。

邓沛然在推介会上介绍了我市投资环境和发展战略。他表示,当前石家庄经济社会发展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越来越展现出发展的巨大潜力和美好前景。期望借助这次洽谈会,畅通合作渠道,拓展合作领域,扩大合作规模,赢得合作成果。

推介会还介绍了石家庄经济与社会发展中重要合作商机和重点合作项目。市领导韩学军、赵文锋、孟胜林出席推介会。(记者 焦莉莉)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