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520”城区各婚姻登记处正常上班

2017-05-19 09:38:41 来源:石家庄日报

每到5月20日,因其谐音“我爱你”备受年轻人青睐。一些年轻人会选择在这一天表白或进行结婚登记。今年的5月20日恰逢周六,记者从石家庄市民政局获悉,为方便广大人民群众,2017年5月20日(星期六),我市各婚姻登记处正常上班,之后调休。

记者从市民政局社会事务处获悉,考虑到一些新人工作日不能请假,而进行婚姻登记又必须本人到场,市内四区——桥西区、裕华区、长安区、新华区这四个区的婚姻登记处周六(法定节假日除外)正常上班,以方便新人们登记,这样的做法已经实行很多年了。

马上要到来的5月20日,又逢周六,按照省民政厅工作要求,全市的婚姻登记处在5月20日正常上班,之后调休。

有进行结婚登记计划的准新人们这回明白了吧,5月20日是可以进行结婚登记的。在此提醒准备结婚登记的准新人们,出门前一定要带齐证件,双方的有效身份证、有效户口本并按要求复印,带合乎要求的照片。避免家庭户口只带单页而不带全本、户口资料有错漏没有补全以及照片不合格等情况出现。因此,在出门之前,一定要提前检查一下相关证件,看是否带齐。

具体事项可提前咨询婚姻登记处,各婚姻登记处的咨询电话,见石家庄市民政局官方网站——石家庄市民政信息网首页。(记者 王 静)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